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1123

2018-11-23 19:54: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11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河北省群众工作中心接访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事要解决,全面落实领导干部信访包联制度,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信访维稳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平安河北、法治河北建设。

  2.日前,省长许勤主持召开了河北省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会议强调,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河北省将在解决融资难融资贵、减轻税费负担等方面,实施一系列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共同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3.近日,河北雄安新区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雄安新区24日至27日将出现一次中度至重度污染过程,将达到橙色预警水平。新区已于昨天下午6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将另行通知。

  4.11月22日,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对口支援容城县人民医院签约仪式在容城县人民医院举行,两院将在医疗卫生服务、分级就诊模式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同时,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将派驻医学专家长期入驻新区,开展帮扶工作,助推新区医疗事业实现蓬勃发展。

  5.近日,中国雄安集团面向2019年应届毕业生发布2019校园招聘公告,计划招聘设计管理、工程项目管理、行政综合等方向,共计109名人员。本次招聘报名时间截至11月30日,有意向者可登录中国雄安集团官网报名。

  6.目前,河北省已全面建立湖长制 ,35个湖泊共设立省、市、县、乡四级湖长181名。湖长制进一步明确了各级湖长的职责,完善了河湖长制工作制度体系,已将湖长制纳入河长制工作体系统筹推进。雄安新区在明确行政区划后,也设立了党政双总河湖长和分级分区湖长。

  7.11月22日,由中国文联主办,河北省文联承办的“崇德尚艺,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石家庄举行。中国曲协主席、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名誉主席姜昆,中国影协理事岳红,中国民协副主席、南通蓝印花布印染技艺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吴元新等三位文艺家进行了主题宣讲。

  8.日前,新时代少年朗读者——京津冀百校学生朗诵大赛在天津启动。本届大赛主题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口号是“让朗诵成为一种习惯”。除天津全市百所小学参赛外,活动还将邀请北京市部分学生以及文化对口帮扶的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和承德县的学生共同参与。

  9.日前,交通运输部印发《办法》,聚焦了当前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管理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地方政府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监管责任和施工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强化了农村公路质量关键环节管控。在质量责任方面,《办法》明确了农村公路建设工程将实行质量责任终身制。

  10.中央气象台数据,明天白天到夜间,雄安新区天气晴,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2℃,风力小于3级。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1809121000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