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雄安网

银校合作培训雄安基层干部 推进金融教育资源共享

2018-11-24 09:25:18 来源: 人民雄安网

   日前,由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与河北经贸大学合作办学的“金智惠民”雄安班开班。来自雄安新区三县30位普通基层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旨在推进优质金融与教育资源在雄安落实共享,使金融服务与企校教育资源真正普惠新区市民。

培训学习现场。

  据了解,此次雄安班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为目的,围绕科技与宏观经济形势、新区发展理念、住房租赁等内容开展,是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与河北经贸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后,双方首次合办的“金智惠民”培训。

  人才是建设新区的重要力量,基层干部是建设新区的稳固根基。本次培训本着“新区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的原则,通过专家的课程讲授,让基层干部把精准、互动、个性的金融知识和理论学习应用在实际工作中。“能够听专家学者当面授课,对自己的工作很有帮助,这样的培训不错。”一位参训的村干部学员表示,此类培训可以让新区公众了解更多金融知识,体验更好金融服务,融入新区发展。(张娅喃)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