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通报精神

2018-11-24 19:34: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通报精神

  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

  确保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4日电 11月21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和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相关批示精神以及省委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雄安新区坚决拥护党中央严肃查处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决定。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学习贯彻通报精神具有特殊意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通报精神和省委相关意见要求,充分认识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认真开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回头看”工作,逐条对照、逐条落实、逐条回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对照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意见,举一反三,认真查找新区存在的相关问题,科学持续抓好严管严控,全面审查新区范围内所有停建项目和在建项目的合法合规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履行政治责任,坚决反对各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用好正反典型“两面镜子”,形成正向激励和警示震慑。要深入推进“廉洁雄安”建设,围绕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目标,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新区规划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