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第一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惊艳亮相

2018-10-22 08:49: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2日电(记者董悦)第一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期间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举行,众多精彩的设计新品亮相发布会。

  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以企业宣讲、新产品实物展示及互动等形式,分享各单位或企业成功案例、发布企业新产品,突出其产品亮点及卖点,展示以设计助推产业转型和创新发展的力量,产品涵盖了服饰、科技、家居等领域。

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董悦 摄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是河北省为推动工业设计交流合作重点打造的高端品牌活动,是河北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机遇加快发展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工业设计界的一次顶级盛会。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6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