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雄县全力开展道路交通大整治行动 确保中秋期间交通安全

2018-09-20 19:12: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0日电(记者董悦 通讯员朱峙委)近日,为确保节日期间雄安新区雄县辖区内的道路交通安全,给广大群众和外来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雄县交警队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大整治。

雄县交警在学校门口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朱峙委 摄

  整治行动以创建“安全、有序、畅通、人民群众满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目标,紧紧围绕“防事故、保畅通、促和谐、保稳定”这一主题。雄县交警队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加大夜间巡逻管控力度,排查车辆源头交通安全隐患,全力整治城区外环线、高速引线、国省道、乡镇、农村等地的交通违法行为。

雄县交警队检查酒后驾驶行为。朱峙委 摄

  雄县交警队还将警力最大限度下沉于路面,层层压实责任,在路面管控上,以车辆密集的商业区、车站、学校、高速路口、旅游景点等地为重点区域,形成高压打击态势。

  在加强路面整治同时,雄县交警队广泛宣传酒后驾车、无证驾驶、超速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高车辆驾驶人安全行车的意识,谨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7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