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村民转市民优质课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18 22:28: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8日电 为了贯彻落实陈刚书记提出的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五个精准”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新区群众的职业培训工作,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雄安新区举办了“村民转市民优质课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新区综合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和雄县、容城、安新县就业服务局联合主办,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协办,14所参与新区培训工作的定点职业学校、职业培训学校推荐了29名教师参加评选。经过专家评审,最终,雄县兴达职业培训学校的胡俊岭老师获得一等奖,保定市莲池区第二职教中心等五所学校的老师分获二三等奖(详见名单)。本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表彰培训机构中的优秀教师,带动所有培训机构不断提升教师素质和培训水平,扎实做好村民转市民这项长期的基础性工作,更快实现新区群众由村民向市民、向技工、向创客的转变。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6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