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0919

2018-09-19 20:28: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2. 9月19日上午,2018雄安新区超低能耗建筑国际论坛正式开幕。论坛以“走进超低能耗建筑,引领生态宜居生活”主题,是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举办的首个大型国际论坛。

  3. 雄安新区3项重点工作助力打造优美生态环境。3项重点工作是:以白洋淀淀中、淀边村环境治理为抓手,加快推进农村环境治理工作,全面推进生态湿地工程建设,开展“走遍雄安”活动和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和综合整治。

  4. 雄安现代时尚定制中心和原创设计中心揭牌。两个中心将在本地传统服装产业的基础上,融合雄安新区的发展变化,为新区定制产业文化、创意设计文化提供全新视野,并通过积极培育高附加值产品,助力本土服装企业打造国际知名品牌,帮助服装企业转型升级。

  5. 首届京津冀大学生“创意集市”在雄安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大学等25所高校的200多名大学生携上万件创意作品参展。

  6. 日前,雄安新区雄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北京、保定、容城、安新、白沟等地的145支队伍,2400余人参与了此次比赛。

  来听省内消息:

  7. 河北省居民分类投放生活垃圾有奖励。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计划中指出,推行生活垃圾分类是行动计划的重要任务之一。通过建立居民“绿色账户”,对正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居民给予积分奖励,该积分可用于兑换生活用品。

  8. 河北省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9月18日,省财政厅解读方案指出,到2020年,我省支农项目支离破碎的问题将得以进一步解决。

  接下来是国内新闻:

  9. 9月18日上午,2018中国制造业创新大会发布了中国制造业创新指数,成立了中国制造业创新联盟。截至目前,我国9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已经建成运行。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57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