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弘扬新时代“赶考”精神 服务宣传雄安新区建设

2018-07-26 11:07:4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宣传中心联合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于7月21日走进雄县,开展“奋进新时代 建设雄安城”文艺演出。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保障此次演出顺利进行,组织党员服务队赶赴现场与演出部门负责人、技术人员经过精心策划确定好供电方案。并于演出前夕对演出现场的变压器及线路控制设备进行了检查,紧固了接点、更换了保险,进一步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同时,该公司还调配了1台移动发电车现场保电,为演出活动用电提供了“双保险”。党员服务队提前到达演出现场,协助演出现场工作人员对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保障演出设备的正常用电,满足演出要求。

  演出期间,当天气温高达37℃,在炎炎夏日之下,党员服务队员们始终坚守在演出现场,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监测和维护,全力确保了演出期间的电力可靠供应,为新区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保供电答卷,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杨洋)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21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