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新闻】保安全 促生产 雄安集团生态公司举行“安全知识竞赛”

2018-06-29 21:54: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导语】6月是安全生产月。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6月29号举行“安全知识竞赛”,提高全体管理人员及建设者的安全素质,保安全,促生产。

  【正文】在雄安新区十万亩苗景兼用林建设者服务中心,来自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十个在建项目的代表队正在进行安全知识竞赛。比赛最后阶段,十万亩苗景兼用林建设项目第六标段代表队果断选择了分值为30分的风险题。

  【同期声】十万亩苗景兼用林建设项目第六标段代表队队员 赵悦:当时如果再选20分,就被追平了。

  【正文】问题回答正确,第六标段最终以10分优势获得比赛的冠军。这次“安全知识竞赛”是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月”举行的活动之一,竞赛题目涉及安全生产法、防汛、消防安全技术等多个方面。

  【同期声】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侯永清:把安全的所有注意事项发给大家,在班前教育也可以学习,就是随时都在学习,保安全、促生产。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04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