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3年雄安新区容城县中医医院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3-06-06 17:27: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6日电 近日,由雄安新区容城县中医医院主办、中建八局承办的容城县中医医院项目“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举办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主要通过“安全专题学习”“安全讲师系列活动”“安全知识竞赛”等多种活动,巩固安全管理成效,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提升项目全员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