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校本文化课程建设展示交流暨观摩拉练活动举办

2023-06-06 16:29: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6日电 为持续推进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6月3日上午,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在容东片区组织开展了幼儿园组和小学组校本文化课程建设展示交流暨观摩拉练活动。

  本次活动共观摩了容东片区的四所幼儿园、三所小学,各幼儿园和小学负责人现场对校园环境、文化长廊、校本课程体系架构进行了展示和讲解。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对各校(园)取得的各项教学成果表示肯定,鼓励各校(园)持续不断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提升。

  本次活动全面展示了容东片区幼儿园和小学的教育理念、校园条件、校本课程建设以及家校社共育成果,增进了家长和社会对学校办学质量的了解。通过本次活动,也将进一步促进各校(园)办学水平再创新高,创设“服务学生,满意家长、固本培元、守正出新”的良好氛围,构建家校社共育新路径。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容东片区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各校(园)中层干部及家长委员会成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