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儿童友好,全科融合”新场景——安新县端村学校举办“全科育人向未来”课后服务成果展

2023-06-06 17:20: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6日电(李元闯)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双减”背景下的育人要求,让儿童友好理念落地,深化课程改革,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实现学科知识互融,关注学生个性化、多样化学习和发展需求,增强教育服务能力,让学校教育成为让人民群众具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 6月5日,安新县端村学校以绿色环保为主题,打造“儿童友好,全科融合”新场景——安新县端村学校举办“全科育人向未来”课后服务成果展。

活动现场。许天 摄

活动现场。许天 摄

  据了解,端村学校关注学生的成长需求,着力打造“1+1+N”的课后服务模式,为学生提供具有实践性、趣味性、艺术性和教育性的活动,让课后服务有温度、有广度、有厚度。此次课后服务成果展分为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静态社团作品展示,第二部分动态社团节目展演,第三部分“淀边娃话雄安”跨学科主题学习成果汇报。

活动现场。许天 摄

  本次课后服务成果展给全体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孩子们在过程中尽情展示、友好交流。今后,端村学校将继续坚持“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深化内涵发展,强化质量意识,积极整合多元化课程资源,尝试多样化的教学方法,注重学科间交流和融合,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个性、特色的教育服务,巩固提升课后服务成果,奋力谱写学校“全科育人向未来”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学生们制作的泥塑。许天 摄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