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容城县启动首届“星火微光”志愿者骨干培育计划

2023-04-15 18:31: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5日电(李雪娇)为进一步提升容城县志愿者骨干队伍工作水平,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近日,由容城县民政局、容城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容城县佳爱公益协会、容城县爱宝社工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容城县首届“星火微光”志愿者骨干培育计划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在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参加活动成员集体宣誓;在优秀志愿者表彰环节,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容城县民政局、容城县志愿服务联合会、雄县智慧社区服务促进中心等相关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本期开展“星火微光”志愿者骨干培育计划预计培育120名志愿者骨干、40名志愿者核心骨干,孵化20支志愿服务社会组织队伍。培训以乡镇社工站为服务阵地,从志愿者服务基础知识、活动策划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志愿服务礼仪等方面,综合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

  首届“星火微光”志愿者骨干培育计划涵盖容城县南张镇、晾马台镇、平王乡、贾光乡4个乡镇,将促进志愿者工作更具规范性和科学性,进一步提升容城县志愿者整体形象,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推动乡镇社工站“五社联动”服务机制,做好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建设美好容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09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