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召开挂职干部轮换交接会

2021-09-28 21:19: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8日电(崔利杰)9月27日,雄安新区召开挂职干部轮换交接会。河北省委组织部和北京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挂职干部党总支书记万岷主持会议。2020年北京市、中央编办、住建部选派挂职期满干部,2021年北京市选派新一批挂职干部,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4名挂职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会议指出,挂职期满干部舍小家顾大家,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情怀,坚守挂职岗位,发挥特长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倾力攻坚克难,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新任挂职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部署要求,紧扣新区“五新”目标谋划推进工作;要做队伍里的“自己人”,调整心态、摆正位置,快速适应、打开局面,用心谋事、专心干事;要做组织中的“老实人”,以优良的工作作风面对各种困难挑战,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守住廉洁干事底线,为把雄安建成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福地和干事创业的热土而接续奋斗。

  会议要求,新区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挂职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在生活上关爱、工作上关心、政治上关怀,让挂职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安心、尽心、舒心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