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祝贺!雄安1人获国家级表彰

2021-09-26 20:52: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6日电(封俊龙、实习生李梦家)近日,民政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经评选,雄安新区容城县民政局局长肖小军,荣获“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先进个人”。

  据了解,民政部为进一步激发各地各有关部门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新时代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特此对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获表彰的肖小军表示,今后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进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保障儿童合法权益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