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政通雄安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网上线公积金查询功能

2021-09-11 15:57:49 来源: 政通雄安

  公积金可以用来买房、租房,如何查询公积金有多少余额?公积金贷款还剩多少要还?这该去哪儿查?只要你在雄安新区三县范围内缴纳过公积金,登录雄安新区政务服务网(http://zwfw.xiongan.gov.cn/),无论是个人账户查询,还是个人贷款明细,这些服务帮你轻松搞定!

  服务入口:登录「雄安新区政务服务网」(http://zwfw.xiongan.gov.cn/),在「服务超市」中即可找到「公积金」服务。

  操作指南:登录「雄安新区政务服务网」(http://zwfw.xiongan.gov.cn/),特别提醒:选择「个人登录」→「短信登录」,根据提示获取验证码。

 

  登录成功后,点击「服务超市」。

 

  进入「服务超市」后,选择「住房服务」中的「公积金」服务,即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查询个人账户信息、账户明细。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网也将陆续上线

下载打印、灵活就业缴存

异地公积金转入、公积金提取等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5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