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新县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10 17:33: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传承雁翎精神 汇聚师德力量”

  安新县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雄安官网9月10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雄安红色基因,激励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凝聚力量,9月10日,安新县教师发展中心在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开展了“传承雁翎精神 汇聚师德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在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会议室,安新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建学围绕活动主题进行宣讲。“深入推进实施《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就要把新时代雁翎精神融入新时代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爱国守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终身学习,这是教师职业的基本要求、本质要求、内在要求,是教师专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李建学说,“全体教职工要敢于、勇于、智于开拓创新,促进‘中心’工作和全县教学工作新发展、教育质量新提高。这是传承雁翎精神、汇聚师德力量的重要命题。”宣讲结束后,李建学带领安新县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师德宣誓。

全体教职工进行庄严的宣誓。中国雄安官网发

  随后,安新县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教职工参观了白洋淀雁翎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教师代表表示:“参与此次活动,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受到洗礼,今后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师德为教育灵魂,科学全面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为雄安新区教育质量的提高和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