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李文斌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对接交流

2021-06-19 15:23: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9日电(记者黄海)6月16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李文斌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对接交流。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与李文斌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黄海 摄

  座谈会上,高立春首先代表公共服务局对李文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一直以来对新区规划建设的关心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坚持高站位,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支持新区建设发展,充分彰显了学院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希望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对标新区未来五大产业发展和当下需求,加大与新区深度合作,借助学院专业领域优势,重创新打造一批高素质技能人才,服务新区高质量发展,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打好基础、做好准备。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坚持实事求是,把合作对接事项落实到位,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出实效,共同推进国家重大战略加快落地见效。

  李文斌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通过此次考察对接交流,切实感受新区塔吊林立、热火朝天、日新月异的建设场景,深入了解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将积极发挥学院自身特色和优势,在人才培养、文旅创新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雄安新区的交流合作,主动对接雄安新区需求,努力探索推进精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雄安新区建设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和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雄安官网发

  座谈会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和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并为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雄安新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7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