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白洋淀景区联合督导检查

2021-06-26 17:24: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6日电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雄安新区旅游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部署,深入整治白洋淀景区旅游市场秩序,净化旅游环境,促进白洋淀景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6月22日至23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规划建设局、公共服务局、公安局、消防救援筹备组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和执法人员开展了白洋淀景区联合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联合督导检查主要检查白洋淀码头、荷花大观园、文化苑、欢乐岛、风情园、温泉城码头、大口子码头、鄚州大庙等重点旅游区域。主要针对景区价格监管、大型游乐设施、食品安全、旅行社及导游行为等内容进行重点检查。通过明查暗访、现场询问、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督促有关企业进行整改。

督导检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此次联合督导检查根据雄安新区旅游发展领导小组《2021年雄安新区旅游市场联合执法行动方案》工作要求,由新区综合执法局牵头,会同新区有关部门在白洋淀景区试运营阶段进行联合督导检查,目的是及时发现问题,协助景区进行整改,提升白洋淀景区旅游品质,增强旅游服务能力,提高游客满意度,推动白洋淀景区提档升级。(黄海)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