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党史影片进基层首场巡演在容西片区举行

2021-06-26 20:53: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雄安新区党史影片进基层首场巡演在容西片区举行

  中国雄安官网6月26日电 百年奋斗路,光影颂征程。为丰富雄安一线建设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掀起新区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6月25日晚,由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主办的党史影片进基层活动在容西片区E标段项目现场全面启动。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边建国在致辞中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当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党史影片进基层巡演活动,是讲好党的光辉历程故事的生动载体,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通过电影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筑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目前,20多万雄安建设者风雨无阻,日夜兼程,奋战在新区一线。希望建设者们在观看党史影片的过程中,汲取思想营养和精神力量,为建设雄安的伟大事业作出贡献,为自己的人生谱写新的华章。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据了解,党史影片进基层巡演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活动期间,新区将通过集中展映的方式,走进工地、农村、社区和学校,为雄安建设者、新区群众等不同群体送上100场优秀国产影片。

  “当看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终于在嘉兴南湖的一条小船上圆满闭幕时,我很激动,也很感动,正是这样一代代共产党员为了民族振兴,不顾个人得失,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一定会铭记那段历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新区建设。”观影结束后,一名建设者激动地谈着自己的感受。(崔利杰)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8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