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首届河北省绿化博览会广告位招租公告

2021-06-26 20:32:53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雄安郊野公园(以下简称“郊野公园”),位于雄安新区北部,东临京雄高速,南近荣乌高速,与白洋淀高铁站毗邻,一小时到达北京、天津、石家庄、大兴国际机场,是雄安新区起步区南北中轴线上重要景观门户。

  首届河北省绿化博览会(简称绿博会)将于2021年7月-10月在郊野公园东部展区举办,共14座城市展园1座雄安主场馆,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包括展览、酒店、餐饮、休闲等业态。14座展园环东湖分布,以东湖为核心,形成“一湖四片”组团式布局结构,每个场馆各具特色,配套酒店、餐饮、文化展示、休闲娱乐设施,打造集吃、住、游、购为一体的休闲目的地。

  绿博会户外及馆内广告位资源丰富,目前广告资源划分为展位、灯箱、集装箱体、景观围栏、宣传册、导览图等多种广告位。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租,欢迎有资质的商家前来参加竞商。

  一、招租对象与范围

  (一)招租对象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有效注册成立并依法存续经营,从事相关经营活动的企业法人。

  (二)招租范围

  1.广告位:根据场馆、公共空间的布置,划分广告位。

  2.广告投放价格:按照不同页面位置、广告内容、企业竞争响应情况以及计费模式等协商确定广告投放价格。

  3.广告投放要求:广告内容必须客观真实,依法依规。

  二、招租优势

  绿博会预计游客量100多万人次,规格高、规模大、持续时间长,是展现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将吸引大量的政府、企业、群众、教师、科技工作者等各行各业的人士到访参观;主场馆作为东部展区的门户,是展示河北省绿色生态文明与雄安建设成果的主展区,是游客必游的目的地。同时,绿博园公司也将通过各种活动、营销渠道来带动提升园区人气。

  三、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先到先得,绿博会期间有效。

  四、报名材料

  根据公告要求,意向企业制作应征文件,并按顺序装订成册,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以下材料:

  1.基础材料:招商对象新年审的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如有)等正副本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招商对象分支机构/子公司/关联企业统计及证明文件。

  2.实施方案:需要用文本形式阐述计划投放品牌或产品的具体内容和形式。

  3.联系方式:需要用文本形式阐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五、招商意向文件提交方式

  邮 箱:lbysczsb@163.com

  联系人:陈经理 19801999658

  王经理 19801878266

  六、其他

  河北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在本次征集活动中保留以下权利:

  (一)对本公告进行修改和补充;

  (二)更改本次招商活动的时间安排;

  (三)在任何时间,接受或拒绝任何招商文件,以及更改或取消招商活动,并不承担任何责任,且无需向应征人解释原因;

  (四)对本招商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河北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6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