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延崇高速延伸工程及赤城支线通过交工验收

2021-06-26 09:19:35 来源: 河北日报

  从延崇筹建处获悉,延崇高速公路延伸工程及赤城支线的主体、交通安全、房建工程等经过交工验收组全方位检查后,于6月25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延崇高速公路是北京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其延伸工程及赤城支线是延崇高速二期项目,是北京冬奥会高速通道的重要部分,于2019年开工建设。延伸工程全长17.073公里,起自主线终点太子城,穿越翠云山、长城岭,与张承高速公路顺接,共设大桥2座、隧道2座、互通式立交1座。其中,翠云山特长隧道为省内最长隧道,其中段的通风竖井为省内最深竖井。赤城支线全长15.059公里,自延崇高速公路主线韩庄互通引出,向东北方向,与赤城县城地方道路顺接,共设大桥7座、隧道1座、互通式立交1座、收费站2处。

  延崇高速公路延伸工程及赤城支线为典型的山区高速,桥隧占比76%,复杂的地质条件以及有效施工期短等因素,使得工期紧迫。为快速优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河北高速集团及延崇筹建处以打造“绿色、品质、智慧”示范工程为总目标,施工过程不断提升项目集约化、机械化、自动化水平,提升施工标准化水平,比原计划提前半年完成了建设任务。(通讯员张蒙 记者赵瑞雪)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