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县民联社工开展“粽香悠悠端午情 温暖社区一家人”公益活动

2021-06-16 15:20: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6日电(李元闯)近日,雄安新区雄县民联社会工作志愿服务中心结合“公益1+1”溢彩星光社区老人关爱服务项目,在雄县程岗村两委班子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粽香悠悠端午情 温暖社区一家人”公益活动。40多名热心村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以“端午节”为主题,通过组织村民们一起包粽子、包饺子、做游戏等方式,为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提升村民业余文化水平,增强社区的凝聚力。

活动现场,村民们正在一起包粽子。中国雄安官网发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深入了解了端午节的传统习俗,同时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下一步,雄县民联社会工作志愿服务中心计划用两个月的时间为村内高龄、独居、空巢、失能、孤寡老年人进行家居环境安检消除安全隐患,预计服务170人次60户。

志愿者正在进行家居环境安检。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