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安新县消防救援大队到“雄安新区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6-15 15:28:38 来源: 雁翎之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活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党组织发展的要求,不断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多种形式的学习,6月9日下午,安新县消防救援大队到“雄安新区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跟随讲解员,党员们认真聆听历史,仔细观看历史图片、资料,详细地了解了雄安新区第一个党支部建立的光辉历程,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刻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再次经历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礼。

  初心落在行动上,使命担在肩膀上。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良好的革命教育,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勇担责任,不负使命,赓续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好党的精神谱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感恩党、回报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