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河北省“最美家庭”名单揭晓!雄安这些家庭入选

2021-05-16 10:09:2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5月14日,河北省妇联在线上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优良家风展示暨2021年度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活动。经过层层选拔,雄安新区安新县宇腾纺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素红家庭、雄安新区容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高贺涛家庭、原容城县八于东砖厂职工(已退休)李俊永家庭等100个家庭脱颖而出,获评2021年度河北省“最美家庭”称号。

  据介绍,近年来,河北省妇联大力推进家庭文明创建,做大做亮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引导广大家庭向上向善,厚植家庭文明。今年获评的“最美家庭”中,既有抗疫医务人员家庭、公安民警家庭、一线工人家庭,也有爱岗敬业、热衷公益、孝老敬亲、绿色环保等各类家庭典型。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忠诚履职、勇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彰显了守望相助、尊老爱幼的家庭美德,为全省广大家庭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作出了榜样。

  据悉,河北省妇联将以“颂党恩 传家风”为主题,在今年5月至6月集中开展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活动,开展红色家风传承系列宣讲、爱党爱国家风故事媒体展示等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家庭、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等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家庭成员传承红色家风,赓续精神血脉,铭记党史党恩,弘扬家国情怀。

2021年度河北省“最美家庭”光荣榜(雄安新区部分)

  雄安新区安新县宇腾纺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素红家庭

  雄安新区容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 高贺涛家庭

  原容城县八于东砖厂职工(已退休) 李俊永家庭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