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召开工程监理工作部署会议

2021-05-16 10:08: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6日电 5月14日,雄安新区召开工程监理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分析近期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对今后一段时期的质量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对监理单位提出工作要求。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赵丰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供图

  会上,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体情况和监理单位的不良行为;工程监理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新区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重点片区和重大工程项目全面推进,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发展的关键阶段,对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新区部分项目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仍存在诸多不足和隐患,新区各监理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监理职责,充分发挥现场监督作用,把工程质量安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供图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河北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部署要求,把质量安全摆在核心位置,完善新区质量安全监管体系,严格不良行为处置,进一步提升监督服务水平。各参建企业要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充分发挥技术力量和管理水平,严格执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各项规章制度、标准,加强对重点工序、重点部位的质量把控。

  新区纪工委、规划建设局、公共服务局、综合执法局、质量安全中心相关负责人,雄安集团质量安全分管领导及质量安全负责人,三县住建局质量安全负责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市场化项目建设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7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