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第三届雄州梨湾篮球邀请赛暨2021年“中燃杯”健康五一京津冀篮球公开赛圆满闭幕

2021-05-04 20:51: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4日电(记者黄海)5月3日,由中共雄州镇委员会、雄州镇人民政府主办,雄县教育局、雄安体校承办的第三届雄州梨湾篮球邀请赛暨2021年“中燃杯”健康五一京津冀篮球公开赛经过三天紧张的激烈角逐正式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比赛在大会组委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各球队积极参与,参赛球员团结拼搏,全体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热情服务,使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取得了圆满成功。

成人组冠军马蹄湾队。中国雄安官网发

青少年组冠军华田队。中国雄安官网发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州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州镇在“五一”假期期间举办篮球赛,对于宣传雄州镇和丰富提高新区群众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激发新区群众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向基层深入,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4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