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第五届雄安德维斯建博会在雄安新区雄县开幕

2021-04-28 09:57: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8日电(记者封俊龙)4月27日,由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中关村人居环境工程与材料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21第五届雄安城市建设及绿色建筑博览会暨第五届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览会”在雄安新区雄县开幕。本届展会为期3天,同期举办嘉宾巡展、峰会论坛、供需洽谈会等众多活动,精彩纷呈。

参加开幕式嘉宾合影。中国雄安官网发

  展会吸引了众多建筑材料相关企业参展,重点展出建筑设计案例,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新型建材,建筑装饰材料、管材泵阀及综合管廊等新技术、新产品。

  在开幕式上,雄安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雄县县委书记牛颖建表示,本届展会的举办为供需双方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对于进一步集聚创新要素资源、推动绿色建设产业发展、加快绿色智慧雄安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雄县高度重视会展业发展,也欢迎大家将更多会展落户雄县。雄县将十分珍惜与各方企业的合作,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搭建政企服务平台,着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更大贡献。

2021第五届雄安城市建设暨装配式建筑创新发展论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展会同期举办了2021第五届雄安城市建设暨装配式建筑创新发展论坛。嘉宾围绕装配式建筑的现状与发展、融合制造与智能建造新模式、建筑工业化建造技术发展与实践等作主题演讲,探索适用于雄安新区建设的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体系及建筑智能建造与工业化新型模式。

  据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黄泳诗介绍,其公司产品冠珠瓷砖已经参与到了容东安置房建设中,所有产品品质都严格按照企业标准执行,且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能够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机会,我们将努力生产更好的产品,为新区作贡献,与新区共成长。”黄泳诗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