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会见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一行

2021-03-19 10:12: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9日电 3月17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庄尚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庄尚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铁建对新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自新区设立以来,中国铁建统筹优势资源,积极主动作为,参与承建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房、容东片区安置房等众多重大建设项目,充分展现了央企的政治担当。希望中国铁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片区投资开发,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资源集聚等方面进一步拓展与新区的务实合作,为新区加快拉开城市框架,实现“五新”目标提供有力支撑。雄安新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铁建在新区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庄尚标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和实地考察,更加深刻认识到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对于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大历史意义。中国铁建将进一步践行落实国家战略的央企使命与责任担当,把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自身投建营一体化产业链优势,持续加强优质资源要素投入,全方位深化双方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吴海军、安庆杰、王纪平、翟伟,中国铁建领导倪真以及相关主要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3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