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2020年度)诚信纳税企业表彰大会举行

2021-03-19 15:46: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9日电(记者崔利杰)3月18日上午,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2020年度)诚信纳税企业表彰大会在容城县举行,会上对雄安新区40家诚信纳税企业进行了表彰。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雄安新区财政支付中心主任孙智英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雄安新区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持续优化新区税收营商环境,更好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集中展示新区企业依法诚信纳税、助力雄安发展的良好形象。

颁奖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区“诚信纳税、铸就梦想”主题宣传片,雄安新区税务局副局长白志武宣读了《河北雄安新区减税降费暨综合治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诚信纳税企业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40家受表彰企业颁奖,5家诚信纳税企业代表作了精彩发言,展现了新区企业依法诚信纳税、助力雄安发展的决心和担当。

  吴海军表示,举办本次表彰大会,宣传诚信纳税典型,就是要集中展示雄安新区广大企业依法诚信纳税、助力新区发展的良好形象,为加快推进新区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区建设,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夯实基础。雄安新区税务部门要以加快实现“五新”目标、努力打造“雄安服务”品牌为引领,积极融入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跟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步伐,着眼于提升雄安新区对新产业、新人才的吸引力,努力让纳税人切实受益、真正满意。受表彰的诚信纳税企业要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当好“信用雄安”建设的领头雁,争做新区经济建设的先锋军。新区广大纳税人要始终坚持守法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纳税义务,自觉遵从税法,依法诚信纳税,为营造新区诚实守信的发展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雄安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表示,新区税务部门将紧紧围绕加快实现“五新”目标,以“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以“敢于创新、勇于突破”的过硬举措,持续提升办税服务水平,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新区广大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最多助力,为实现雄安新区经济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雄安新区党政办、党群工作部、规划建设局、财政支付中心、投资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受表彰诚信纳税企业以及新区税务系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4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