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安庆杰到容东片区开展质量、安全联合督查检查

2021-03-18 09:19: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8日电 3月15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庆杰前往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G2、G3标段,开展质量、安全及外墙保温材料联合督查检查。

  在项目建设现场,安庆杰实地查看项目最新建设进展,与项目管理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安庆杰指出,安置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新区社会和谐稳定和建设发展大局。目前容东片区安置房建设进入关键阶段,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项目全过程质量、安全管理,聚焦安全生产和“雄安质量”,高标准建设容东片区安置房,用“匠心”换“安心”,变“安置”为“安居”,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检查现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供图

  随后,安庆杰在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G2标段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质量、安全督查检查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层层分解、逐级压实质量、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整改各类问题隐患,严把每一个环节,紧抓每一道工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安置房建设任务;新区规划建设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要持续完善管理机制,加大行业监管力度,严格违法违规行为处置;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努力创造“雄安质量”,确保新区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新区规划建设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检查。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的项目管理、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