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召开2020年“双创双服”20项民心工程年终考核工作部署会

2020-12-08 13:47: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8日电(记者黄海)为扎实推进雄安新区“双创双服”活动开展,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近日,雄安新区召开2020年“双创双服”20项民心工程年终考核工作部署会。雄安新区“双创双服”领导小组副组长,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雄安新区2020年“双创双服”20项民心工程年终考核工作部署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会上,雄安新区“双创双服”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杨如对年底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新区党群工作部、规划建设局、公共服务局、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三县分管副县长分别汇报了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刘树军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树军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开展“双创双服”20项民心工程是河北省委省政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是新区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新区要高度重视此次年终考核工作,完成好各项考核任务。

  刘树军强调,新区三县和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迎考工作。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河北省2020年20项民心工程工作考核办法》和新区《专项实施方案》,做到任务明确,心中有数。二是加大工作力度,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安排,及时查漏补缺。三是做好自查自评,在保证数据真实性、准确性的前提下,精心组织自查,按照考核办法进行评分,高质量完成自查报告。四是提炼工作亮点,将工作亮点特色进行挖掘提炼,将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提升。

  刘树军要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新区活动办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制定工作方案,调度工作进展。三县及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及时解决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扎扎实实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和民生改善。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2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