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峰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0-12-08 16:25: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图为宣讲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中国雄安官网12月8日电(记者崔利杰)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分别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安新县三台镇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全体干部及安新县委组织部门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陈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议》和“十四五”规划,从深刻认识《建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五项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新区建设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

  陈峰指出,《建议》中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目标就是“十四五时期,‘雄安质量’引领效应充分显现”,“到2035年,雄安新区基本建成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和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示范区”。当前,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正大力推动容东片区、高铁站片区、启动区、起步区四个重点片区建设,骨干交通网络、基础配套设施、白洋淀治理、智能城市等重点专项工程已全面展开,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已经形成。在此重大节点上,新区党群工作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新区建设发展相结合,与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和深入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相结合,为做好“十四五”时期的组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不断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树标杆、作表率。

  陈峰强调,新区各级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落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实际成效,着力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锻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切实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努力在服务构建新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2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