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看建雄安丨雄安容东片区G组团G3标段安置房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2020-12-08 13:48: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8日电(李元闯)12月5日,由中铁建设承建的雄安容东片区G组团G3标段安置房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成为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中首个实现全面封顶的标段,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结构装修阶段,为明年6月底全面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封顶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承担着雄安新区首批居民征迁安置的任务。雄安容东片区G组团G3标段建筑面积38.7万平方米,共44栋楼、2174户。项目组严格按照雄安集团“四铁四心”“两抓五保”要求,加强沟通协调,贯彻“绿色建造”理念,运用“智慧建造”等一系列举措,继8月27日实现容东片区安置房首栋主体结构封顶后,用时212天,完成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目前,该项目正在全力以赴做好二次结构和粗装修的冬季施工,下一步将全面做好精装修施工,坚决完成630保交付的光荣任务,为铺展千年雄安“新画卷”、实现“十四五”期间新区规划建设开门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2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