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在容城县调研雄安郊野公园项目

2020-12-08 08:48: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在容城县调研雄安郊野公园项目时强调

  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努力创造“雄安质量”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郊野公园建设

  中国雄安官网12月8日电 12月6日,河北省委副书记,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容城县调研雄安郊野公园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努力创造“雄安质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郊野公园各项建设任务。

  在雄安郊野公园项目建设现场,陈刚深入询问了各市(地)分园手续办理、施工组织、建设进度等情况,并现场查看了郊野公园冬期施工作业情况。陈刚强调,要把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和各环节,对各项工作严格把关、精益求精,特别要高度重视冬期施工质量安全,以最科学周密的施工方案、最稳妥有力的施工技术、最严谨细致的施工管理,把雄安郊野公园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打造成雄安新区的亮丽名片。要加强各市(地)工作协调联动,统筹考虑、超前谋划场馆装修、市政配套等后续工作,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按时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道路、水、电等方面保障,通过绿色节能方式推进建筑垃圾再利用,保护好具有文化传承意义的古树名木,加强郊野公园周边配套和景观提升,让新区北部生态互联互通,形成优美的风景画卷。

  在雄安郊野公园临时道路建设现场,陈刚实地查看临时道路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陈刚指出,临时道路建设事关雄安郊野公园工程建设全局,要秉持经济环保、高效利用的原则,做好临时道路与公园道路的统筹规划、交通衔接,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形成通行能力,为加快推进郊野公园建设提供交通保障。

  新区领导王纪平,规划建设局及雄安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容城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2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