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王永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9 16:44: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杰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中国雄安官网12月9日电(记者崔利杰)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杰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员干部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王永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议》和“十四五”规划,从深刻认识《建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五项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公共服务、生态领域的工作,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解读。

  王永杰指出,“十四五”规划是雄安新区设立后第一个五年规划。《建议》中明确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雄安新区承载着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扩大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历史重任。深化治理体制机制改革,打造服务型政府是重要一环。新区政务服务及生态环境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原原本本、联系实际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新区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谋划好“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努力推动新区“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2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