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建设“廉洁雄安”创造“雄安质量” 雄县监察委员会与中铁二十二局共同搭建“监企共建”平台

2020-11-27 17:50: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7日电(记者封俊龙)11月26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廉洁体系建设观摩推进会在雄安新区公益性公墓及殡仪馆项目现场召开。会上,雄县监察委员会与中铁二十二局集团雄安公司就2018年首次签订的“监企共建”意见书进行了续签,并举行了“监企共建”揭牌仪式,标志着雄县监企共建活动取得阶段性建设成果。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新区纪工委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对“监企共建”成效予以肯定并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建设“廉洁雄安”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新区建设廉洁工程作出应有贡献;要凝聚工作合力,多措并举共同促进“廉洁雄安”建设。

  雄县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肯定了中铁二十二局雄安公司一直以来同雄县监察委员会开展“监企共建”取得的良好效果,并表示雄安新区已经进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监企共建”为探索监督关口前移,建设“廉洁雄安”,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了新路径,也必将为打造“廉洁企业、廉洁工程”,助力央企健康发展,创造“雄安质量”,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典型经验。

  此后,监企双方将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资源整合的良性互动,充分发挥好、利用好监企共同预防这一有效平台,通过工作联席会议、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等活动,探索建立“监企共建”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廉洁雄安”,创造“雄安质量”,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安志军表示,我们企业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做好廉洁体系建设工作,为建设“廉洁雄安”、打造“雄安质量”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项目廉洁体系创建工作汇报,劳务队、供应商代表作廉政承诺,项目廉洁监督员作表态发言等议程。

  中国铁建雄安区域总部、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相关同志等参加观摩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0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