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吴海军检查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2020-11-07 12:08: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7日电(李元闯)11月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进入普查登记阶段。为进一步促进雄安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推进,深入了解人口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11月2日下午,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雄安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吴海军到容城县领秀城小区入户视察并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雄安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吴海军指导人口普查员做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中国雄安官网发

  吴海军到容城县领秀城小区居民家中,慰问普查工作人员,查看采集信息流程,进一步了解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与普查对象亲切交谈并感谢他们对人口普查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对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吴海军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方案措施,广泛宣传动员,为做好普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切实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人口普查工作涉及到每一户每一人,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相信新区广大人民群众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强烈的大局意识、坚强的责任担当,一定能够自觉履行责任和义务,积极支持普查工作,主动配合,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切实推动此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雄安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吴海军认真询问目前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改革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容城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7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