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2020年学生文化艺术季第三站雄安新区干部教师优秀传统文化暨艺术教育核心素养提升培训班在京举办

2020-11-06 18:05: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6日电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提高教师美育教学核心素养,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雄安新区2020年学生文化艺术季第三站雄安新区干部教师优秀传统文化暨艺术教育核心素养提升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来自雄安新区三县的一百余位教师参加培训。

  雄安新区2020年学生文化艺术季第三站活动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办,当代书法家李胜洪、国家一级美术师骆芃芃、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孙毅等艺术家为三县音乐和美术教师们开展了音乐、美术、舞蹈和书法等教学。教师们还走进了中国皮影传习体验馆和中国美术馆,深入学习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参训教师表示,短短几天中,他们深刻体会到优秀艺术家精湛的专业技能和执着的敬业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扎实学习文化艺术知识、广泛接触传统艺术,将更好的知识传播给学生们。

  据悉,学生文化艺术季自10月启动以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已举办三场活动,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7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