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陈刚与国科控股总经理杨建华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0-11-06 18:15: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6日电 11月5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副书记、国科控股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杨建华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杨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中明确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新区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当前,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区上下正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国科控股在高新科技产业、科技人才储备和科创资本运营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希望国科控股按照国家科技战略布局,结合新区实际,在科技产业布局、科研体制创新、智能城市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助力新区加快聚集高端高新产业,共同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杨建华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国科控股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此次到新区考察,实地了解了新区高起点高标准的规划体系,亲眼目睹了新区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备受震撼和激励,国科控股将积极参与建设这座未来之城、智慧之城。下一步,国科控股将充分发挥自身科技创新优势,主动对接新区发展需要,加快科技产业集聚,持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全力支持新区建设发展,推动国家重大战略在新区落地落实。

  在雄安新区期间,杨建华一行考察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和容东片区开发建设情况,了解雄安新区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

  新区领导田金昌、刘树军、吴海军、王纪平,国科控股副总经理谭遂,中科曙光、中科实业集团、国科量子通信、国科离子医疗科技等中科院所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7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