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陈刚与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0-11-05 14:01: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5日电 11月4日,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王祥明一行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祥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华润集团积极参与支持新区规划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充分展现了政治担当。当前,雄安新区正处于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已形成了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片区建设、开发、运营等领域前景广阔、潜力巨大,需要也期盼重品质、有实力的企业等更多的市场主体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华润集团进一步聚焦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充分发挥在综合能源开发、城市建设运营、产业投资布局等多方面优势,紧密结合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更大力度参与新区建设发展,为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提供有力支撑。新区也将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营商环境,在与企业互利共赢合作中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

  王祥明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已取得的重要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华润集团将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把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下一步,将一如既往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到雄安新区建设中,结合自身的“十四五”战略规划和新区的规划建设深入谋划在雄安的发展工作,充分发挥企业综合优势,在优势领域与雄安新区开展全面合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区领导田金昌、吴海军、安庆杰、王纪平,雄安集团领导刘中林,华润集团领导李福利、王传栋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7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