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京津冀燕赵医学研究中心成立

2020-10-29 10:27:52 来源: 河北日报

  10月28日,由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天津市卫生健康委、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京津冀燕赵医学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燕赵医学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召开。

  该研究中心由京津冀三地院士、国医大师共21人发起倡议,三地中医药管理部门协商决定,依托河北省中医药发展中心成立的学术平台。研究中心以“传承、创新、共享、发展”为主旨,以搭建燕赵医学历史、文化、学术、流派研究平台,深入挖掘燕赵医学学术思想,传承燕赵医学学术体系,创造性转化燕赵医学学术成果为目的,以学术整理、人才培养为主线,以完善交流机制为主要任务,持续发扬“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中医药发展理念。

  据了解,该研究中心未来将开展燕赵医学流派研究、燕赵名医学术思想研究、燕赵医学著述研究、燕赵名医学术思想指导中医特色专科建设、燕赵名医名方名药转化开发等方面工作。(记者霍相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6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