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重磅!河北雄安新区北部郊野公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今起现场公示

2020-10-27 10:36:39 来源: 雄安发布

  自10月27日起,河北雄安新区北部郊野公园控制性详细规划面向社会现场公示。

  本次公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按照开门开放编规划的思路,广泛征求公众意见,有效凝聚社会共识,努力编制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高质量规划,创造“雄安质量”,形成功能完善、设施健全、蓝绿交织、城绿融合、宜居宜游的城市生态片区。

  本次规划公示工作由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牵头组织,容城县政府具体负责,新区各部门协调配合。公示期间,由新区规划建设局、规划研究中心、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规划编制单位组成专业讲解团队在现场驻守,全面深入介绍规划并听取意见。同时,公示现场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规定做好相关工作,保障公共安全,确保公示有序开展。

  一、公示时间:

  2020年10月27日至2020年11月25日(开放时间:9:00-11:30;14:00-17:00。每周一闭馆休整。)

  二、现场公示地点:

  容城县自然资源局前院(容城县奥威路93号)。

  三、意见征询邮箱:

  xagjyllh@163.com

  四、参观方式:

  参观人员须配合进行身份证查验、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测温、扫描“新区智慧防控”二维码登记场所出入信息后,排队接受安检,未见异常即可参观;儿童需在家长陪同下入馆。

  五、温馨提示:

  1.请参观人员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参观时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文明有序观展,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参观期间如突发发热、咳嗽、气促等身体不适状况,请立即联系就近工作人员应急处置。

  2.由于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建议参观者尽量缩短停留时间。

  3.涉外团组(或境外人士)申请参观需提前三个工作日发函至新区规建局进行预约(规建局传真:0312-5628525),并提供参观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护照号、拟参观日期、团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