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田金昌走访慰问贫困户并检查征迁安置工作

2020-10-24 21:03: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4日电(记者封俊龙)10月22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到安新县走访慰问包联建档立卡贫困对象,现场检查征迁安置工作。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走访慰问包联建档立卡贫困对象。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在中六村,田金昌走进贫困户家中,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他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致贫原因、生活状况、子女就学、家庭就业、住房医疗保障及冬季取暖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和战胜病魔的信心,教育好下一代,赶上新区建设发展的福利班车,努力创造美好新生活。田金昌对安新县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积极帮扶贫困群众就业等做法表示肯定。田金昌要求,新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牢记我们党团结带领群众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使命,多措并举增加贫困群众稳定收入,把更多的爱心送到贫困群众身边,巩固脱贫成果,确保新区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现场检查征迁安置工作。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在小王村,田金昌走进征迁群众家中,详细询问过渡房租赁等情况及征迁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田金昌对征迁群众的深明大义表示钦佩和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家致富;要求征迁工作队员引导搬迁群众做好再创业再就业,帮助他们解决子女就学等后顾之忧。田金昌在征迁现场听取了安新县征迁安置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安新县要充分挖掘征迁工作中涌现出的好干部、好群众典型,为征迁工作不断注入正能量。田金昌指出,征迁安置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保障群众利益放在首要位置;要确保各级党委政府、征迁指挥部、村“两委”的领导坚强有力,为征迁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征迁过程中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顺利召开;要更加细致地做好征迁群众思想工作,干群一心,推动征迁安置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区党政办公室、公共服务局、综合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负责同志,安新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