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省第八届惠民阅读周暨2020惠民书市雄安分会场将在雄安举办

2020-10-23 21:49: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3日电(李元闯)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在雄安新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提高全民阅读热情,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4日至10月31日,河北省第八届惠民阅读周暨2020惠民书市雄安分会场将在雄安新区举办。

  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雄安新区新华书店门市,安新、雄县新华书店门市设分会场。活动期间,各会场将组织开展中小学生书法比赛,惠民书市让利销售,图书满赠,致敬抗疫英雄、赠送书籍礼包等多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河北省第八届惠民阅读周暨2020惠民书市雄安分会场活动以“追梦阅读 决胜小康”为主题,由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办;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雄安分公司承办;雄县、容城、安新三县县委宣传部,中国雄安官网、雄安发布,中国移动雄安分公司,容城县教育局协办。活动将依托“冀云·融媒体”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届时,期待大家畅游书海,共享阅读之美。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