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局紧急通告

2020-10-25 10:05: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近日,省内出现一些打着“市场监管局”的旗号针对广大经营者尤其是个体经营者的诈骗信息,以“营业信息未报送”、“商户被列为经营异常”等为理由实施诈骗。为此,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紧急通告:

  1.经营者填报和公示年度报告(年报),市场监管部门不收取任何费用,更不会让经营者提供银行卡、账号、验证码等。

  2.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要求,今年个体工商户年报的截止时间是2020年12月31日。请尚未年报的广大经营者,抓紧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北)”(http://he.gsxt.gov.cn)官方网站的“企业信息填报”模块进行填报和公示。

  3.遇有疑问请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北)”,或者与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进行联系。

  4.一旦发现被骗,请及时向当地警方报案。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局

2020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