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0年雄安管廊施工技术综合性观摩会举行

2020-10-25 14:13: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5日电(记者封俊龙)10月25日,主题为“科技创新做引领,高效建造提品质”的2020年雄安管廊施工技术综合性观摩交流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观摩会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综合管廊建设及地下空间利用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发展,总结交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经验,加强产、学、研等单位之间联系,推广综合管廊高效建造技术。

  活动中,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教授肖绪文,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徐砚秋,雄安集团副总经理周丽,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马俊,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哈小平分别致辞。中国雄安集团工程总监杨忠、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油新华、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副总工程师杨京生、珠海大横琴城市综合管廊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闫立胜、中国民航机场工程科研基地副总经理杨文科分别以《雄安新区综合管廊长节段装配工法的研究与应用》《城市综合管廊施工技术创新与发展》《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综合管廊设计理念与创新》《国内外综合管廊运营状况分析—新理念引领行业新发展》《混凝土结构无裂缝成套施工技术》为主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随后,与会嘉宾对中建八局雄安管廊项目进行了观摩。

  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以及产、学、研单位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