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2020年第一期阅读进校园活动

2020-10-24 21:38: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4日电 为大力倡导阅读风尚、增强文化自信,10月23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开展“悦享好书,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2020年第一期阅读进校园活动。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杰出席活动。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杰主持专题讲座。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中,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周庆富在安新县大礼堂为雄安新区的师生和党员干部代表作题为《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文化自信坚定实践者》的专题讲座。“思政课是落实树德育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本次活动的举办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论述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对新区党员干部也是一次难得的思想政治教育。雄安新区400余名师生和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10月23日下午,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书记王建华代表学院为安新县王家寨小学捐赠了图书、文具和VR体验设备等物品。在捐赠仪式现场,王家寨小学校长宣读了倡议书,学生代表发表了感言并为叔叔阿姨佩戴红领巾。毕业于北京大学的许立欣老师走进课堂和学生们分享了《城南旧事》一书,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学生们通过VR体验活动,欣赏了跨时空的美丽景色,感受到了科技改变生活的强大力量。

图书捐赠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下一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还将陆续举办阅读进校园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图书分享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VR体验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