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乡镇党委书记“抓防促助保”擂台赛

2020-10-16 18:31: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6日电(李元闯)为进一步落实好“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助征迁、保小康”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10月14日,雄安新区举办乡镇党委书记“抓防促助保”擂台赛。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本次活动在新区三县选出6个党建工作突出的乡镇党委现场打擂。各乡镇党委书记围绕推进党建品牌塑造、党建示范提升、党建基础筑牢、党建载体创新,探索党建引领“美好乡村、美好社区、美好生活”新路径。擂台赛通过PPT展示的方式,重点汇报了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以及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征迁安置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基层党建重点、亮点和特色工作成果。所有参加活动人员现场投票打分,评出优秀乡镇1个、良好乡镇3个,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陈峰强调,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基层党组织面临繁重的工作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新区党工委关于抓好基层基础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任务、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好“抓防促助保”活动,积极推进党建引领“美好乡村、美好社区、美好生活”建设。三县县委、乡镇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实践中锤炼党性、勇挑重任、冲锋在前,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抗震,新区三县相关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4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