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微讯
阅读正文

雄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公告

2020-10-19 09:49:43 来源: 雄县微讯

  为进一步加强雄县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现决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20名,主要从事火灾扑救、抢险救援及社会救助任务;5名消防车司机,主要从事驾驶消防车工作。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服从组织分配;

  2.限男性,年龄18-25周岁(以上年龄条件以二代身份证为准,截至2020年11月1日计算);

  3.高中(职中)及以上学历;

  4.无精神病史,无遗传病、慢性病或传染病,身体外观正常,无畸形、残缺,身高165cm以上;

  大专及以上学历、部队退役人员、有消防工作经验或持有地方B2及以上驾照、驾驶技术过硬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调查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0月25日

  2.报名网址:http://47.97.159.232:9797/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注册个人基本信息、照片上传、报名、查询资格审核结果、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查询成绩等均通过网络进行。请报考人员在指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报名。

  3.报名所需网上提交材料:上传的本人电子照片具体要求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或白底小二寸证件照,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MB)。上传附件内容要求:毕业证书、学信网证明、身份证、户口本。应聘消防车司机需提供B本驾驶本,有当兵经历的提供退伍证(证件需合并为一张PDF格式扫描件,文件大小不超过5MB)。

  4.请报名人员加入下方qq群,咨询报名问题。

  三、招聘程序

  招录考核具体安排,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发布并组织实施。考核项目包括体格检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和政审等。

  1.体格检查

  报考人员参照《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招收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体格条件》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组织体检,费用自理(体检费用由本人缴纳到医院体检中心,无论录用与否,均不予退还)。体检结果合格方可进入考试环节,体检结果原则上不予复查。

  2.体能测试

  报考人员统一参加体能测试考试,体能测试科目为3000米、单杠引体向上和负重折返跑。应聘人员参加体能测试。报考人员凭《体能测试准考证》和有效二代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参加体能测试。测试3000米跑、单杠引体向上、负重折返跑三个科目,满分100分。其中3000米跑40分,单杠引体向上、负重折返跑各30分。各科目按照测试排名由高到低递减1分,如3000米跑,第一名40分,第二名39分。体能测试成绩为三科得分相加之和。如有隐瞒身体情况导致测试过程中出现意外,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3.笔试

  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及消防专业知识测试。

  4.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理论水平,专业知识、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心理素质等。

  5.政审

  政府专职消防员总成绩:笔试20%+体能60%+面试20%。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由高到低确定进入政审人选。如末位成绩并列者参照政审条件,对拟聘用人员及直系亲属进行政审,择优录取,政审不合格的一律不予录用。

  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以及未按通知要求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四、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采取劳务派遣用工方式,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工资福利待遇:包括基本工资、高危补贴、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等。试用期满后工资约4300元,并随工龄、岗位及各项执勤补助而增加(其中消防车驾驶员岗位补助为500元)。缴纳“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人身意外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单位免费提供食宿和服装,保证必要的娱乐和生活设施,每年享受一次单位组织的免费体检。

  单位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第二个月开始每月休息9天。

  联系电话:0312-6150261

2020年10月18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47089